县道路中心为企纾困工作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2023-06-28 10:07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3年以来,县道路中心积极做好为道路运输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1、为解决驾校考试车辆紧张的问题,帮助驾校联系交警部门,协调增加C2证考试车,减少了驾校学员积压和预约考试难。

2、桃溪东路作为县交警部门划定驾校训练场地,由于日常训练车辆和学员较多,给道路带来压力,周边群众反映大,县道路中心多次协调交警部门解决四驾校科目三训练路线和路段,减少了原训练路段的车辆通行压力,安全风险得到了有效控制,方便了周边群众的出行。

3、为助力杭埠发展需要,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2022915日,舒城首条定制客运班线正式开通运行。该线路是以交通运输部新出台的《班车客运定制服务操作指南》为指导,由原有舒城至合肥市际客运班线转型而来,标志着舒城县道路运输传统客运正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此次开通的杭埠至合肥(滨湖)定制客运班线,对于加快舒城县客运转型升级,助力杭埠镇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定制客运班线的开通,将极大改善杭埠镇客运环境,给群众出行带来更多的安全与便利快捷,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也为探索我县客运企业新的发展方向积累了经验。

4、为确保我县城乡公交正常运转,县道路中心积极协调联系县交通局,帮助解决公交公司12月份500万元运营补贴一至未到账问题。

5、出租车企业和车主多次来人来电,反映我县关于出租车确权问题,县道路中心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赴六安和合肥开展调研学习,初步形成我县出租车确权方案并报上级部门,确保了广大出租车车主和企业的权益,维护了出租车市场的稳定。

6、帮助出租车企业解决出租车投保难、保费高的问题,多次联系县相关部门和企业,召开座谈会,实际解决了上述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