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通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

【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舒城县道路中心召开《舒城县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权确认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28 14:41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25日,县道路中心召开《舒城县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权确认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祥和出租车公司、宏顺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和部分出租车代表应邀到场,会议由县道路中心支部委员束庆海主持,道路中心主任许飞、出租车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束庆海介绍了《舒城县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权确认实施方案》制定的背景和法律依据,经营权确认方案的出台,旨在维护我县出租车市场的健康有序稳定发展,保护出租车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就出租车经营权确认工作的范围、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并提出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出租车经营权的确认工作,是我县出租车行业的一件大事,县交通行业主管部门积极作为,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落实到了实际工作中。

许飞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下一步,县道路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办理效率,有效促进出租车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