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2024年危桥改造工程(中桥)施工图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4-02-26 10:18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月23日,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科组织专家组开展舒城县2024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中桥)施工图设计工作。
会上,舒城县交通局作为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危桥施工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的汇报。


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会议充分肯定了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成效,一致认为施工图文件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和相关规范、规程要求,基础资料齐全,其内容及深度符合《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抓紧时间按照专家和与会代表意见进一步修改完成,真正做到有效指导项目实施。
目前2024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中桥)(含庐镇乡二河双口桥、庐镇乡杜祠桥、汤池镇河西桥、汤池镇小岭桥、万佛湖镇白洋桥、南港镇龙潭漫水桥、南港镇仰冲桥、南港镇河边桥、五显镇上河桥、山七镇冲口桥、山七镇小圩桥)等已全部完成施工图评审工作。
下一步,舒城县交通运输局将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完成2024年度危桥改造前期相关程序,进场施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