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执法大队约谈高风险运输企业

发布时间:2024-01-25 10:27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学校放假回家、走亲访友出行增多等,辖区人流、车流急剧增加,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1月24日,县交通执法大队对高风险运输企业进行了警示约谈。


约谈会上,交通执法大队要求县内“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特别是2023年度被评定为高风险等级的企业,必须开展全覆盖“敲门行动”,切实履行好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企业纷纷表示将加强安全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高风险运输企业同时表态积极按照要求整改。
此次约谈不仅是对高风险运输企业的警示提醒,也是对道路交通安全的一次梳理和排查。下一步,交通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强对高风险运输企业的监管力度,为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