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企不停歇——局主要负责人走访企业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4-01-30 09:48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把惠企服务落实到位,1月26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旭松带队先后到县长运公司、通运公交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两家企业,并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及发展诉求、工作意见建议和24年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对两家企业坚守初心使命,服务百姓出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两家企业能够围绕24年“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的总要求,增强信心,高效率运营、高品质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安全营运能力,努力提升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