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计划财务股

发布时间:2024-01-12 10:37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编制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年度预算及年终决算;承办政府采购计划编制和实施;负责工资发放和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金、养老保险金和失业保险金的管理及财务报表、统计年报等工作;负责财政专项资金与项目资金的拨付和监督管理;指导所属单位财务工作,并适时实施财务审计;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办理经济案件。提出扶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财政、税收、信贷和保险等有关政策建议;监督管理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负责组织农业各产业的项目编制和申报、立项工作,以及在建项目的监督管理、总结和验收工作。

    股长:王谋山  股室人员:龚雨薇 黄霞

    办公地点:舒城县城关桃溪路中段舒城县农业农村局四楼401

    电话:0564-86285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邮箱:86349929@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