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人事信息 > 招录(聘)及录(聘)用

(转)关于公布2019年安徽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 00:00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位考生:

2019年全省录用公务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成绩定于52718时正式公布。考生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安徽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查询本人成绩。

由于阅卷工作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累分过程,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受理考生查分申请。

安徽省公务员主管部门依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对违反考试纪律的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并将有关人员情况记入了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

安徽省人事考试院

2019年527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