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人事信息 > 职业资格考评

(转)关于做好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00:00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县区司法局,开发区管委、市直各有关部门法制工作机构:

我局已于2019年4月4日发出了《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六司明电〔2019〕3号)。因机构改革,部分单位人员、职责有所调整,为做好2019年全市行政执法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10日至6月10日。6月11日起,法制监督平台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报名方式

安徽省法制监督平台通用法律知识报名系统(http://59.203.5.34:8080/fzjdpt/private/login)已经开启。请各相关单位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六司明电〔2019〕3号)的要求,使用更新后的账号(见附件1)通过法制监督平台进行统一报名。

账号有遗漏的,请于5月15日(本周三)上午下班前反馈至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各县区司法局负责汇总本县区账号情况)。

三、资格审查

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在通过法制监督平台报名的同时,由所在单位法制工作机构统一填写《考试人员名单汇总表》(附件2),并经填报单位、同级编制机构盖章确认后,报送至同级司法局(开发区管委法制工作机构)。市、县区司法局、开发区管委法制工作机构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在受理申请参加通用法律知识考试人员信息后3个工作日内对申请考试人员是否在编予以审核确认。

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请与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联系,联系人:张瑜毅,联系电话(传真):3622026。

 

 

 

 

 六安市司法局

2019年5月13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