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养殖业股

发布时间:2024-01-12 10:34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拟订畜牧业、渔业发展的政策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畜牧结构调整、标准化生产和规模饲 养;组织实施畜禽遗传资源、饲料资源;承担畜禽遗传资源、牧草种子、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有关监管工作;负责动物防疫、检疫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监测疫情并组织扑灭;负责兽医医改、兽医器械、兽用生物制品、兽医实验室生物安全监管;负责畜牧业经济统计工作。指导渔业 结构调整、标准化生产和规模饲养;组织实施渔业资源的保护工作;承担渔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有关监管工作;负责实验室生物安全监管;负责渔业经济统计等工作。

    股长:刘昌勤

    办公地点:舒城县城关镇镇政府西边4楼401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邮箱:1098939972@qq.com

    电话:0564-862150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