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机构设置 > 下属单位

舒城县农业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2 10:46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农业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贯彻执行省市农业建设项目管理方针政策。主要职责是:

一) 在县农业农村局的领导下,拟定全县农业建设项目 年度工作计划,提出具体实施目标、任务和措施。

二) 参与提出我县农田建设项目需求建议,配合开展耕 地质量管理相关工作,参与开展永久基本农田保护。

三) 负责实施农业投资项目、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农田 整治项目、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工作。

四)负责农业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工作。

(五)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负责综合协调与处理服务中心日常工作,组 织农田建设方面的法规、政策、制度的调查研究;承办会议的 组织、文电处理、政务信息、新闻宣传等工作。

二)农田建设管理股。参与提出农田建设及相关农业项目 建设内容、开发重点等方面建议;负责编制全县农田建设项目的 中长期规划及年度计划;负责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进度、 质量管理;负责农建项目的竣工验收、决算等。

三)水利工程管理股。参与提出农建等小型水利工程项目 建设内容、开发重点等方面建议;负责编制全县小型水利建设 项目的中长期规划及年度计划;负责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 进度、质量管理;负责农建项目的竣工验收、决算等。

四) 财务股。负责项目建设财政专项资金的管理、支付、 报账工作;参与项目的实施、检查、验收结算工作。

主任:曾杭生   副主任:郭正

办公地点:城关镇桃溪中路泰鑫广场对面县农技推广中心4楼401

办公电话:0564-8620171

邮箱:780611961@qq.com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至5: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