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9 09:16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舒城县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考评方案的通知》(舒政办明电202040要求,对照《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反馈2020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通知》和舒城县农业农村局第四季度测评表,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政务公开整改工作,现将整改结果汇报如下:

一、基本信息

1、重大决策预公开

未公开公众的意见征集和意见反馈情况。2020年度无重大预公开信息,做了情况说明,在下一年度,我局将涉及重大民生议题、专业领域等重要政策文件,除依法应当保密的外,在决策前向社会公布,保证征集时间不少于30日,并及时公布意见征集结果。

2、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网页链接错误。现已重新公开,网页链接至“信用六安”。

3、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信息中未体现负责人信息。之前负责人解读栏目下混杂了部分部门解读信息,现已全部更正为负责人解读,将部门信息移至了其他解读信息栏目中。

二、重点领域

    1、“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

未公开2016三公经费预算安排说明及报表。现已公开。

 2、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信息

未逐项公开本单位相关重大建设项目批准事项的办事指南。我局无重大建设项目批准事项,因此无办事指南,已做情况说明。

 

2021129日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第四季度政府信息公开整改台账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测评指标与考察点 分值 得分 失分原因 整改情况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考察点:实行重大决策预公开制度,涉及重大民生议题、企业经营发展、专业领域的重要政策文件,除依法应当保密的外,在决策前应向社会公布①决策草案、②决策依据,③意见征集时间、④反馈渠道。(重点考核意见征集标题和内容是否规范,意见征集不少于10天,2020年7月份之后的意见征集不低于30日,反馈渠道包含信件、电话、邮箱) 6 3 未公开面向公众的意见征集,扣3分 2020年度无重大预公开信息,做了情况说明,在下一年度,我局将涉及重大民生议题、专业领域等重要政策文件,除依法应当保密的外,在决策前向社会公布,保证征集时间不少于30日,并及时公布意见征集结果。
意见反馈 考察点:公布①意见采纳情况及②相对集中的意见未予采纳的原因。(③意见反馈与意见征集需一一对应。) 4 1 未公开面向公众的意见反馈且意见征集和意见反馈未一一对应,扣3分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 考察点:①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链接到当地信用网站也可) 1 0 网页链接错误,扣1分 现已重新公开,网页链接至“信用六安”
政策解读 负责人
解读
考察点:①部门负责人通过参加新闻发布会、发表署名文章或接受媒体采访等形式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4 0.8 解读未体现负责人相关信息,扣3.2分 之前负责人解读栏目下混杂了部分部门解读信息,现已全部更正为负责人解读,将部门信息移至了其他解读信息栏目中。
财政资金 “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
未公开2016年以来的“三公”经费预算安排说明及报表扣1分,有说明无报表或有报表无说明的扣0.5分;未公开2018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报告及报表扣1分,有说明无报表或有报表无说明的扣0.5分;三公”经费报告(或说明)未细化说明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人数,以及“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的扣1分,细化说明不全的扣0.5-1分。本项扣完3分为止。 3 2.85 未公开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说明及报表,扣0.15分 已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批准服务信息 未逐项公开本单位相关重大建设项目批准事项的办事指南(包括事项的申报要求、申报材料清单、批准流程、办理时限、受理机构联系方式、监督举报方式等)扣1分,不全的扣0.1-0.9分,扣完1分为止。 1 0 未逐项公开本单位相关重大建设项目批准事项的办事指南(包括事项的申报要求、申报材料清单、批准流程、办理时限、受理机构联系方式、监督举报方式等),扣1分 我局无重大建设项目批准事项,因此无办事指南,已做情况说明。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