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1-11-18 16:35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主办单位 办理进展 是否与代表沟通
提案6号 关于大力支持我县农副食品加工业发展的建议 县农业农村局 分管领导召集农业产业化中心全体人员会议,研究布置办理流程、相关要求及具体经办人,邀请提案委员进行当面沟通,目前已形成答复稿。
提案16号 关于加快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 县农业农村局 分管领导召集农业产业化中心全体人员会议,研究布置办理流程、相关要求及具体经办人,深入到百神庙镇与百神庙镇政协联络组领导进行当面沟通,目前已形成答复稿。
提案10号 关于加强我县水稻种子市场监管的建议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良种在农业生产中的先行作用,强化种子市场监管,保障春、秋两季水稻良种供应一直是我局重点工作之一。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结合舒城县实际情况,陆续出台一系列措施,鼓励支持粮食绿色增效发展,强化违法制假售假种子打击力度,有效促进了我县种子市场健康发展。一是强化种子质量抽检。每年在全县市场开展种子质量抽检。二是大力推广主导品种。每年春秋两季发布主导品种三是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维护种子市场秩序。四是开展种子规范经营宣传培训。五是鼓励农业种植订单生产,发展优质专用粮。
提案86号 关于对“十大名塘”之一春秋塘实施综合整改改造的建议 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 结合2021年度项目,已将春秋塘下游渠道纳入治理范围
提案4号 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思考与建议 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 研究布置办理流程、相关要求及具体经办人,会商县委组织部,认真分析当前我县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加强调研摸排,科学确定项目,培育产业带头人,强化督查调度。与代表进行了电话沟通。
提案17号 关于发挥村级集体资金在乡村振兴中更大作用的建议 县农业农村局农经站 研究布置办理流程、相关要求及具体经办人,认真对照农经站的三资管理职责,梳理出从源头上管好农村集体经济才能为发挥集体经济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建议16号 关于做大做优我县生姜产业的建议 县农科所 对代表所提的四项建议,基本上都已落实,出台了相关政策、形成了以干汊河为中心的生产基地,申请并公示舒城黄姜农产品地理标识,加大品牌建设以及与省级专家和舒城地方科研力量科研研发基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