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9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30 14:57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负责领导 重点工作 基本要求 牵头部门 协同部门 完成情况
王波 分管领域投资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牵头联系的重点项目) 桃溪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规划上报规委会审批,初步设计同步进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完成2020年度剩余项目审计;完成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新增耕地调整优化设计);社会投资重点项目:夏星年产20万吨低温肉制品深加工(1号车间7条生产线全部投产;2号车间继续内部装修、设备安装) 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开发区 县科技局、县城投公司、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有关乡镇 1、桃溪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桃溪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科创中心及农产品仓储物流园项目征地、初设等工作已完成,项目已交由县重点工程局统一管理,目前正在挂网公开招标。
2、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完成南港等4个乡镇审计工作;2021年度高标农田项目:项目初步设计调整优化已完成报批等相关工作,截止目前已全部挂网招标
3、社会投资重点项目:夏星年产20万吨低温肉制品深加工(1号车间7条生产线全部投产;2号车间继续内部装修、设备安装)
推进138+N工程和6969工程 1、开展双“十佳”评比和产业带头人“师带徒”培训验收,收集家庭农场合作社典型材料;遴选家庭农场合作社辅导员队伍;落实国家、省财政农业改革发展资金支持新型经营主体项目。组织推荐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参展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合肥)。
2、6969工程:计划舒城县农业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正式运营,谋划农产品加工物流产业园和智能温室大棚项目筹建工作,启动对夏星食品公司的虾仁项目和圣桂食品公司的冷冻蔬菜项目扶持。加强对全县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三年行动计划的督查,谋划召开现场会。
县农业农村局 各乡镇、开发区、县财政局 1、收集整理双“十佳”主体申报材料和家庭农场合作社典型材料;发放2021年省财政农业改革发展支持新型经营主体项目资金27万元;成功组织12家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参展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合肥)
2、8月份实际产值7.1亿元,当月增幅16.01%;1-8月累计产值54.09亿元,同比增幅16.2%。分成4个督查组,在全县开展了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大督查。舒城县农业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正在落实县政府出台的《涉农整合资金支持龙头企业管理办法》,我县实际整合涉农资金38624万元,切块支持农业提质增效“6969”工程17716万元,占实际统筹整合资金的46%。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组织开展2021年农村改厕评估验收工作,总结上报2013年以来户厕摸排整改工作情况;检查验收8处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和7处集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提质增效工程。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2020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的省级验收准备工作,2021年27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量要达到40%。 县农业农村局 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城管行政执法局、县茶谷建设服务中心 完成了2021年农村改厕5000户任务,各乡镇正在组织自验;完成了2013年以来财政投入建设的农村改厕摸排整改工作;组织开展农村居民户厕调查摸底工作。完成8处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和7处集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提质增效工程建设任务。继续巩固城乡环卫一体化。精心准备迎接2020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的省级验收工作,2021年27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量达到6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