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责任分解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10月份重点工作责任分解

发布时间:2021-10-01 09:59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负责领导 重点工作 基本要求 牵头部门 协同部门
王波 分管领域投资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牵头联系的重点项目) 桃溪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完成招投标工作,筹备施工现场,为开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完成2020年度剩余舒茶和五显镇项目审计工作;完成2021年度项目招投标工作,并做好项目的开工准备工作);社会投资重点项目:夏星年产20万吨低温肉制品深加工(1号车间7条生产线全部投产;2号车间继续内部装修、设备安装) 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开发区 县科技局、县城投公司、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有关乡镇
推进138+N工程和6969工程 1、组织开展2021年度乡镇级农村产业带头人培育认定工作;完成双“十佳”评比和产业带头人“师带徒”培训验收;调度“138+N”工程,更新精重促项目库。
2、运营筹建总投资2.6亿元的农产品加工物流产业园和总投资2000万元的智能温室大棚项目。
县农业农村局 各乡镇、开发区、县财政局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组织开展2021年农村改厕县级验收;上报2013年以来财政投入建设的农村改厕摸排整改工作总结;完成农村居民户厕调查摸底相关数据的汇总、录入、上报工作。对8处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和7处集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提质增效工程进行验收。继续巩固城乡环卫一体化。精心准备迎接2020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的省级验收工作,2021年27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量达到80%. 县农业农村局 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城管行政执法局、县茶谷建设服务中心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