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1 16:20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2021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表,我局对照清单,及时梳理整改有关问题,现将整改结果报告如下:

一、部门信息

(一)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存在问题:未按月或季度汇总发布。

整改措施:已按照季度结果发布。

(二)建议提案办理

存在问题:未公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答复。

整改措施:已公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答复的函。

(三)主动回应

存在问题:主动回应信息少于10条。

整改措施:已将我局主动回应信息全部公开。

(四)监督保障

存在问题:缺少2021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点和分工;政务公开经验交流栏目内容未更新。

整改措施:已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点和分工表,及时更新了我局政务公开员学习政务公开的情况。

二、两化栏目

(一)农药经营许可

存在问题:本年度未公开农药经营许可证申请指南

整改措施:已公开本年度农药经营许可证申请指南

(二)农业防灾、抗灾和灾后恢复

存在问题:三季度未公开相关信息。

整改措施:暂无此类粮食安全指导生产情况,已做情况说明。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梳理细化政务公开内容,压实责任,提高政务公开水平。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整改台账
一、基本信息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测评指标与考察点 分值 得分 失分原因 整改措施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未分部门按月或季度汇总公布本级享有行政权力的部门实施行政强制的结果的扣2分,不全的扣0.2-1.8分,扣完2分为止 14 12.6 未按月或季度汇总公布 已按照季度结果发布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办理答复,不全的扣0.1-0.5分,扣完1分为止 1 0 未公开办理答复 已公开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办理答复,不全的扣0.1-0.5分,扣完1分为止 1 0 未公开办理答复
主动回应 公开1、与本部门职能相关的社会热点,以及2、人民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等信息,3、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新闻媒体采访、转载新闻媒体正面宣传报道以及针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社会稳定和突发公共事件的重点事项等信息。信息少于20条扣0.5分,少于15条扣1分,少于10条扣1.5分,少于5条不得分。 4 2.5 主动回应信息少于10条。 已将我局主动回应信息全部公开。
监督保障 监督保障 1、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点和分工;2、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等信息;3、季度整改报告及专项整改报告;4、隐私排查整改报告;5、2020年工作总结。第1条扣1分,第2条-第5条每条0.5分。 3 1.5 缺少2021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点和分工;政务公开经验交流栏目内容未更新 已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点和分工表,及时更新了我局政务公开员学习政务公开的情况。
二、两化栏目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测评指标与考察点 分值 得分 失分原因 整改措施
农药经营许可 农药经营许可证申请指南,申请结果(1.未公开农药经营许可证申请指南扣0.5分;
2.未公开行政许可办理结果且无说明的扣0.5分;公开的行政许可决定要素不全的(包括:行政相对人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证件号码、行政许可决定文书名称、行政许可决定文书号、许可类别、许可决定日期等)扣0.1-0.25分;本项扣完1分为止。)
1 0.4 本年度未公开农药经营许可证申请指南;行政办理结果要素不全。 已公开。
农业防灾、抗灾和灾后恢复 农业防灾、抗灾和灾后恢复信息(未公开农业防灾、抗灾和灾后恢复信息扣1分,公开不全的扣0.2-0.5分。) 1 0.5 三季度未公开农业防灾、抗灾和灾后恢复信息,无情况说明。 暂无此类粮食安全指导生产情况,已做情况说明。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