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上半年总结

发布时间:2021-07-27 16:39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我局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公布,国务院令第711号修订,以下简称条例)和《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现将2021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股室积极配合,结合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清单,主动提供重点领域信息,由政务公开员汇总,经“三审”后发布,确保信息准确性、时效性。

二、工作进展情况

上半年,我局主动公开信息共计212条。其中重点领域公开信息16条,主动回应5条民生关切的热点话题,“六稳”“六保”政策解读信息1条,召开新闻发布会1场。

三、整改落实措施

对照季度政务公开测评表,我局政务公开员逐条梳理,与相关股室对接,查缺补漏,立即整改,经分管领导审阅后,在监督保障栏目公开季度整改报告。

、下半年工作计划

下半年,我局将加大重大决策预公开力度,对规范性文件和其他应当公开的重大决策做到及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以便更好地促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机制。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监测和考评,确保公开制度落到实处。加强政务公开员业务培训,提升我局政务公开水平。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