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30 16:27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舒城县2021年第季度政务公开测评表,我局对照清单,及时梳理整改有关问题,现将整改结果报告如下:

一、基本信息

存在问题:1、农药经营许可证缺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信息。2、权责事项清单、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公开要素不全。

整改结果:农药经营许可证信息、权责事项清单和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已按要求公开。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对照市、县考核细则梳理我局政务公开内容,进一步查缺补漏,压实责任,提高政务公开水平。

 

附:舒城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整改台账

 

 

20211230日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整改台账

 

公开事项

内容要求

扣分要素

分值

得分

扣分原因

整改结果

一级事项

二级事项

农药监管

农药经营许可

农药经营许可证申请指南,申请结果

1.未公开农药经营许可证申请指南扣0.5分;

2.未公开行政许可办理结果且无说明的扣0.5分;公开的行政许可决定要素不全的(包括:行政相对人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证件号码、行政许可决定文书名称、行政许可决定文书号、许可类别、许可决定日期等)扣0.1-0.25分;本项扣完1分为止。

1

0.9

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信息

已整改

管理和服务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动态调整情况

考察点:①集中展示经清理确定的本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总目录表;本部门权力②总目录、③分目录,④分表及⑤流程图,⑥权力事项廉政风险点情况一览表,⑦行政审批服务指南;经清理确定的⑧取消的权力目录、⑨下放的权力目录、⑩转变管理方式的权力目录、⑪承接的权力目录等信息。

(部门无行政审批/许可权力,⑦默认给分)

公开:①的得0.5分,此时算作已公开②,仅公开②的扣0.25分;④的得0.5分,此时算作已公开③,仅公开③的扣0.25分;⑤-⑦的每项得0.5分,最高得1分;⑧-⑪的每项得0.5分,最高得0.5分。

2

0.75

仅公开权责清单总目录表及权力事项廉政风险点

已整改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考察点:①公共服务清单,包括②办事名称、③办理依据、④实施机构、⑤事项类别等信息⑥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包括⑦中介服务事项名称、⑧涉及的审批事项项目名称、⑨审批部门、⑩中介服务设定依据、⑪收费类型及依据、⑫处理决定等信息。

未公开:①的扣1分,未涵盖②-⑤的每项扣0.25分;⑥的扣1分,未涵盖⑦-⑫的每项扣0.2分。

2

1.60

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缺少审批部门、处理决定信息

已整改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