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2-06-17 09:20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十届人大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一览表

 

 

 

办单位

办理协商会议召开和与代表委员沟通情况

办理方案及进度

建议第21号

关于切实解决当前农村农田水利设施薄弱问题的建议

农业农村局

3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和协办单位县水利局及时会商,共同办理代表建议。4月25日将办理情况与包军琦代表电话沟通,26日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兵到张母桥镇与代表进行了当面沟通

4月26日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号代表建议答复函已拟定并与代表进行了沟通。5月6日根据县“两案”办理督查组领导意见对答复函进行了修改完善,5月23日报胡久松县长审定并修改完善形成答复函定稿

建议29

关于发展城郊集体经济的建议

农业农村局

已于4月27日赴舒中村与代表当面沟通,称回复满意。

已于2022年4月27日回复《舒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9号建议的答复函》,对代表提出的“关于发展城郊村集体经济的议案”的建议,从征地拆迁中的土地指标和政策扶持、合理管理好村级账户上的闲置资金、发展城郊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做了详细答复。下一步,我局将持续配合组织部门开展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建议第31号

关于加快产业化发展,扶持大棚蔬菜生产的建议

农业农村局

4月30日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葛自兵已与徐新宝委员进行沟通

答复函已拟定,下一步一是加快一县一业(特)”全产业链建设,目前舒城县已经成为安徽省第二批“一县一业(特)”全产业链发展示范县,重点打造蔬菜产业;二是出台保险和融资政策;三是争取政策支持,促进蔬菜产业转型升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