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4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政协十届委员会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一览表

 

 

 

办单位

办理协商会议召开和与代表委员沟通情况

办理方案及进度

提案第10号

关于大力推广种植碧根果农林产品的提案

农业农村局

 

已与委员电话沟通,称回复满意。

已于2022年3月25日回复《舒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0号的答复函》,对委员提出的“关于大力推广种植碧根果农林产品的提案”做了具体答复并提出相关建议。下一步,我们将会同林业部门开展调研,促进碧根果林木的产业化发展,帮助集体和农民增收。

提案第12号

关于加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全面推行村级现金零支付的提案

农业农村局

已与委员电话沟通,称回复满意。

已于2022年3月25日回复《舒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2号的答复函》,对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全面推行村级现金零支付的提案”从我县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做了具体答复,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推进实施中。

提案第13号

关于打造春秋山特色田园综合体的提案

农业农村局

4月26日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带队到干汊河镇召开办理协商会议。因慧波委员居住在上海,电话联系沟通。

一是进行国土空间资源调整,营造投资环境,重点做好投资建设用地调整和规划;二是干汊河镇正在做春秋山旅游开发十四五总体规划;三是目前已将春秋山及泉堰村田园综合体、周瑜城遗址、周瑜故里红色旅游、七门堰古遗址纳入县域景区化总体规划。答复函目前正在办理中。

提案第19号

关于农业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提案

县委农办

4月上旬与孙良本委员通过电话沟通,5月下旬于孙委员见面沟通提案答复函初稿相关内容。

目前已形成答复初稿,下一步,与会商单位完善答复材料,进一步与委员沟通,争取6月底之前形成答复函定稿上报。

来信2号

关于“引入保险机制,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的来信

农业农村局

4月上旬与孙蕊委员通过电话沟通,进一步了解来信相关内容。

目前已形成答复初稿,下一步,完善答复材料,进一步与委员沟通,争取6月底之前形成答复函定稿上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