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执法公示 > 行政执法结果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查获8艘涉渔“三无”船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6 14:53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720日下午,我县在杭埠河开展联合执法,共查获8艘涉渔三无(无船名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船舶,当事人将船停泊在杭埠河上阳大桥两岸和五里桥宋庄,相关信息见附件。

根据《渔政执法工作规范(暂行)》(农渔发〔2020〕第四十条、六十条和《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令20214号)第七十二条之规定,现要求当事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到舒城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并提供下列证据:个人身份证、涉案船(艇)等有效证件,逾期未接受调查并提供合法证书,视为主动放弃陈述申辩等权利。根据财政部《罚没财务管理办法》(财税202054号)第十三条、十四条、第十六条之规定,我局将对上述船舶进行处理。


附件:2022年7月20日在杭埠河暂扣船舶.zip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2726日    

 

(地址:舒城县城关镇梅河路螺丝巷    电话:0564-2793597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