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农村集体闲置经营性资产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13 15:37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化我县农村“三变”改革,加快盘活村集体闲置资产,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现将各乡镇上报的130条村级集体闲置待盘活利用资产信息予以公开发布。

资产主要涉及①资源性资产:包括集体所有的坑塘、土地、森林、山岭、草原、荒地、滩涂等。②经营性资产:用于经营的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工具器具、农业基础设施、集体投资兴办的企业及其所持有的其他经济组织的资产份额、无形资产等。如承包地、宅基地、集建地、荒地、池塘、林地以及闲置厂房、大棚、农房、校舍、老村址、卫生室、机械、公共基础设施等。

此信息为常态化农村集体闲置经营性资产信息发布,如需进一步了解资产现状,可拨打电话:0564-8621202。

 

附件 舒城县村级集体闲置待盘活利用资产统计表.xls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9月13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