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波主持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7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波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各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文学习了《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等。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汪永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作交流发言。
    王波传达市委农办《关于加强学习“三农”理论、决策、业务知识的通知》文件精神、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并对深入开展“三农”理论知识学习作了强调。要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政治自觉,农业系统干部要厚植三农情怀,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中汲取营养,在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上下功夫;要明确推动新时代“三农”的目标路径,要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理清“三农”重点工作思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落地见效,全系统人员要切实武装头脑,不断提升“三农”工作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