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第二季度测评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27 17:52 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对照舒城县2023年第二季度测评问题清单,我局立刻安排专人梳理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报告如下:

一、政策法规:其他文件未提供WORDPDF文本下载功能;未标明文号、成文日期、发布时间、有效性等信息。

整改结果:已将其他文件标注成文日期并提供2种下载版本,并标明了文号、成文日期、发布时间、有效性等信息。

二、规划计划:未公开十一五、十二五规划。

整改结果:因十一五、十二五规划已过时效,不再对外公开,已做情况说明。

三、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未及时更新6月份落实情况。

整改结果:因6月份重点工作正在汇总整理中,待汇总好后将第一时间公开,已做情况说明。

四、财政资金

1、本部门预算:2023年单位预算未公开附表。

整改结果:已公开全部表格。

2、部门项目:未公开2021年度、2022年度绩效自评结果、绩效评价报告等信息。

整改结果:已公开。

五、应急管理:预警信息和应对不对应,现行有效的预案需要更新到本年度。

整改结果:已更新本年度有效预案和预警信息。

六、双随机一抽查:未及时公开各单位二季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

    整改结果:已公开。

七、监督保障:未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整改结果:已根据工作实际,公开一季度和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八、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未公开季度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流转方、流入方、流转面积、流转用途、流转地点、流转时间和价格。

整改结果:已按照公开要素发布。

 

 

附件:舒城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第二季度测评问题整改台账.xls

 

 

2023627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