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17 15:27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目前,全县在建重点水利工程有10项,工程总投资24亿元,已完成投资额4亿元。进行前期工作的重点水利工程有3项,预计总投资达18亿元。

一批重点水利项目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影响今年春灌和度汛的在建项目脱贫攻坚双基达标一期活水引源项目杭北干渠(206国道箱涵、解放闸)工程、杭北干渠渠道除险加固工程和舒庐干渠泉水堰渡槽除险加固工程正在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在4月底前完成水下主体工程建设任务。杭埠镇防洪工程、杭埠河河南段防洪治理工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丰乐河林安至芦柴堰河口段河道治理二期工程和陈绪宕闸水闸除险加固工程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中,保证在4月底前完成“开口”工程建设任务。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和扶贫项目建设正在陆续有序的开工中,到六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重点水利工程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杭埠河(丰乐河)防洪治理工程建设,前期工作和可研批复已完成,正在进行初步设计工作,有望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县城防洪工程建设,正在进行立项规划设计中;和平闸除险加固工程前期工作已完成。

通过在建工程的建设和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的开展,到年底,完成全年水利建设目标任务,水利工程项目考核进入全市前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