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水利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水利局认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6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全国全省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近日,县水利局成立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在建水利工程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安全资料和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高边坡和深基坑,闸室有限空间,施工用电和脚手架等。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三清单”即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并责令责任单位在规定期限内迅速整改到位,实现闭环管理。

检查组要求,春节临近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岁末年初我县水利安全形势稳定。(陈庆)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