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水利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水利局检查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5 17:16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25日下午,县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武大余一行,赴县水利局就专题学习教育进行督查,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卫秀林参会。

会上,卫秀林详细介绍了水利局学习教育目前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现场查看了会议记录、工作方案及相关宣传资料,对县水利局专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学习研讨、信息宣传、专项行动等四个方面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武大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工学矛盾、杜绝“上热中温下冷”、序时推进落实,同时,要总结经验做法,及时报送信息。

卫秀林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深入贯彻县委要求,做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把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吴文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