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水利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水利局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27 10:30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我县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我局认真对照测评结果,安排业务经办人员及时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1.政策法规部门文件存在问题:未公开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规范性文件二季度未更新;其他文件均未提供WORD和PDF文本下载功能

整改情况:建议将往年说明信息合并;规范性文件均提供PDF WORD版本,规范性文件添加生效时间和关键词,其他文件更新至本年度并配套解读, 规范性文件已更新至第二季度,规范性文件立改废已更新至本年度。

2.重大决策预公开方面:本年度无意见征集;二季度未更新;意见征集均未关联意见反馈

整改情况:意见反馈已更新至本年度,相关信息已更新至第二季度;

3.执行和结果方面: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仅更新至3月份,六月份信息及时发布。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仅更新至4月份;

整改情况:已公开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执行和落实情况等信息。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已更新至六月份,整改完成

4.管理和服务方面:未公开上年度“三公”经费决算表且无说明;未公开部门项目的预算安排、绩效目标;未发布未说明本年度应急管理情况、未发布本年度权责清单权力事项廉政风险点情况一览表,行政审批服务指南;经清理确定的取消的权力目录、下放的权力目录、转变管理方式的权力目录、承接的权力目录等相关情况,未发布未说明本年度服务清单相关情况,“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结果2023无更新;2023年招标采购未更新且无说明,预算发布情况说明等。

     整改情况:已发布说明 权力事项廉政风险点情况一览表,行政审批服务指南;经清理确定的取消的权力目录、下放的权力目录、转变管理方式的权力目录、承接的权力目录等相关情况,已发布说明本年度最新应急管理情况,本年度财政专项资金情况已公布,本年度行政权力运行结果已发布,“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结果已发布说明, 2023年招标采购情况已更新,均整改完成。

5. 监督保障方面:未发布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等信息,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5月31号前公开),未与县政府公开的制度保持一致

整改情况:已整改,更新公开相关制度。

二、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力度,结合县政务公开办反馈的问题清单,查漏补缺,进行同步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