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水利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水利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04 11:02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保持重大建设项目公开常态化,优化重大建设项目领域信息公开内容,重大建设项目的栏目与专题信息保持一致,公开的项目均能实现全流程。做好历史项目维护,对专题展示的全生命周期项目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环节信息准确、全面。

已挑选舒城县排涝能力提升工程郑圩站及元棚站、临湖站三个项目在项目简介、批准结果、招标投标、征收工地、重大设计变更、施工信息、质量安全、竣工信息登八个方面进行全生命周期展示。

     2、聚焦“十四五”重大工程,加大水利重大建设项目公开力度,发布鼓励和吸引民间资本参与投资的政策举措,加强政策咨询服务,激发投资活力。

3、规范性文件均提供PDF WORD版本,规范性文件添加生效时间和关键词,其他文件更新至本年度并配套解读, 规范性文件已更新至第二季度,规范性文件立改废已更新至本年度

4、已公开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执行和落实情况等信息。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已更新至六月份;

5、已发布说明权力事项廉政风险点情况一览表,行政审批服务指南;经清理确定的取消的权力目录、下放的权力目录、转变管理方式的权力目录、承接的权力目录等相关情况,

6、已发布说明本年度最新应急管理情况,本年度财政专项资金情况已公布,本年度行政权力运行结果已发布,“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结果已发布说明, 2023年招标采购情况已更新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