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水利局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经验交流

县水利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10:29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8月31日下午我局召开干部职工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政府信息公开重要性的认识。传达了《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提升行动的通知》,并从工作目标、实施步骤、有关要求三个方面传达了县经信局关于开展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解读2023年我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做好信息公开内容发布、保密审查;要严格落实政务公开管理制度,加强各股室之间的沟通配合,共同推动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再上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