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水利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水利局2023年第三季度测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10-02 10:04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我县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我局认真对照测评结果,安排业务经办人员及时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政策法规栏目:说明未更新,且规范性文件公开与目录中不对应,目录中有5件,只公开了四件,其他文件写说明但是参照其他县区和市水利局其他文件公开情况,本年度应当是有其他文件的。规范性文件立改废第三季度说明未更新。

重大决策预公开栏目:意见征集和意见反馈第三季度说明未更新。专项工作计划和专项工作总结公开不全。

执行和结果栏目:未公开年度重点任务分解;落实情况678月未更新;两案办理情况第三季度未更新。

管理和服务栏目:领导活动更新明显不全、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电话簿公开不全、2022年度部门决算未更新、2023年度“三公”经费决算说明表述有问题、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分目录与总表不对应、流程图公开不全、行政审批服务指南公开不全、未公开中介服务清单且无说明、行政权力运行结果三季度未更新、行政执法结果未更新、“双随机一公开”未公开执法人员信息。

政策解读栏目:其他解读内解读与文件发布时间间隔超过3个工作日,说明未更新;上级政策解读内市水利局转发11条上级政策解读,县水利局转发上级政策解读3条,相对较少。

回应关切栏目:主动回应均为活动会议信息,不符合栏目要求。

监督保障栏目:未公开重点工作提升行动方案、隐私排查整改报告;未及时上传二季度测评整改报告、未报送交流稿件等。

二、整改情况

1.    相关说明更新到三季度,经梳理我局目前规范性文件入库的有四个,已更新目录;已更新其他文件。

2.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意见征集、意见反馈说明已更新;已更新部分股室专项工作计划和专项工作总结,其他部门内容持续更新中。

3.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678月已更新,年度重点任务分解表已制成;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已更新。

4.    更新领导活动;已更新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中介服务清单;已更新第三季度行政权力运行结果;行政执法结果已更新;公开执法人员信息已公开。

5.    转发上级政策解读9条,将继续转发更新此栏目;负责人解读说明已更新;其他解读与文件发布时间间隔已调整,说明已更新;主动回应内容已调整。

6.    已公开重点工作提升行动方案、隐私排查整改报告;已及时上传二、三季度测评整改报告、报送交流稿件。

三、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力度,结合县政务公开办反馈的问题清单,查漏补缺,进行同步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