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舒城县民主节制闸除险加固项目实施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5 12:16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为提高项目资金使用的有效性,为切实做好项目实施,现将项目实施方案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

舒城县民主节制闸除险加固项目

二、资金来源及规模

资金来源:中央财政专项衔接资金资金。建设内容为:拆除重建民主闸,新建进闸连接道路,重建放水涵,增设必要观测、管理、交通等设施及其他相关附属设施。计划总投资:1750万元。

三、实施期限

202312月底

四、绩效目标

产出指标:拆除重建水闸数量1座;新建闸上交通桥宽6.5米;新建草皮护坡176平方。

效益指标:受益人口数≥6045

满意度指标:受益人口满意度≥98%

五、实施单位及责任人

舒城县水利局马震球

六、受益对象

受益人口数6045

七、联农带农帮扶机制

通过开展摸底并召开相关会议,确定新建该基础设施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八、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10天(从202315日至2023114日)

公示期内如对项目实施方案有异议,请向以下部门提出意见。如无异议或不影响项目实施,公示期满后项目按照实施方案进行实施。

投诉监督单位名称:

舒城县水利局

监督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及通讯地址:

舒城县水利局监督举报电话:0564-8671208,邮箱:356158180@qq.com,通讯地址:舒城县城关镇春秋路60号。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舒城县水利局

20231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