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水利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水利局2023年第四季度测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4-01-02 18:06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我县2023年第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我局认真对照测评结果,安排业务经办人员及时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政策法规栏目:1.行政规范性文件:本部门无规范性文件;2.其他文件:2023年其他文件均未配套解读信息、文件的元数据板块成文日期与文件落款日期不一致;“关于印发《舒城县水利局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迅速开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通知”下载版未去红头。

重大决策预公开栏目:未公开2023年意见征集信息、反馈信息,仅公开情况说明。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表中缺少监督方式;未公开2023年12月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栏目:未及时根据最新的权责清单更新廉政风险点情况表、行政审批指南;建议规范描述“其他权力”。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栏目:未公开中介服务清单(规范);行政执法结果公开不全,仅公开行政处罚类。

招标采购栏目:2023年招标采购信息仅公开情况说明且不及时。

新闻发布栏目“舒城县水旱灾害防御新闻发布会”中缺少现场图片、视频、音频。

政策解读栏目:未公开2023年本级政策负责人解读信息;未公开2023年其他解读信息。

监督保障栏目:部分制度未及时更新。

二、整改情况

政策法规栏目:“关于印发《舒城县水利局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迅速开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通知”文件已整改;2023年其他文件已配套解读信息;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2023年12月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暂未出台,将适时更新。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栏目:已及时根据最新的权责清单更新廉政风险点情况表、行政审批指南。

新闻发布栏目“舒城县水旱灾害防御新闻发布会”中已更新缺少现场图片,未录制视频、音频。

三、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力度,结合县政务公开办反馈的问题清单,查漏补缺,进行同步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