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水利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水利局2024年第一季度测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08 16:14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我县2024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我局认真对照测评结果,安排业务经办人员及时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1.政策法规方面: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舒城县小型水库安全管理办法的通知规范性文件下载版本部分段落未首行缩进2个字符;未公开本部门2024年其他文件、未公开2024年本部门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

2.重大决策预公开方面:未公开本部门2023年以来的意见征集、反馈信息。

3.规划计划方面:未公开本部门2023年度全面工作总结;未公开本部门2024年度全面工作计划;未公开本部门2024年度专项工作计划。

4.建议提案办理方面:未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责任分解表。

5.机构设置方面:栏目下存在非2024年度机构简介信息、“内设机构”栏目与“舒城县政府电话簿”栏目下办公地址、联系电话不一致,如:舒城县水利局办公室、舒城县水利局工程管理股、舒城县水利局规划建设股,建议全面排查。

6.财政资金方面:未公开2024年本部门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未公开2024年部门项目预算安排、绩效目标。

7.应急管理方面:未公开2024年本部门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8.行政权力运行方面:未公开2024年本部门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征收、行政强制、行政确认的运行结果;未公开本部门2023年版行政执法的执法程序、监督途径等信息。

9.招标采购方面:未公开2024年本部门招标采购信息。

10.政策解读方面:2024年未转发上级政策解读信息;未公开本部门2024年负责人解读信息;未公开针对本部门2024年出台的政策文件的解读信息。

11.主动回应方面:2024年本部门主动回应信息公开较少;20243月未公开主动回应信息。

12.监督保障方面:未公开2024年本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二、整改情况

1.政策法规方面:舒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舒城县小型水库安全管理办法的通知规范性文件下载版本格式已调整;本部门2024年其他文件、2024年本部门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已公开。

2.重大决策预公开方面:已公开本部门2023年以来的意见征集、反馈信息。

3.规划计划方面:已公开本部门2023年度全面工作总结、本部门2024年度全面工作计划。

4.建议提案办理方面:已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责任分解表。

5.财政资金方面:已公开2024年本部门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2024年部门项目预算安排、绩效目标。

7.应急管理方面:已公开2024年本部门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8.行政权力运行方面:已公开2024年本部门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征收、行政强制、行政确认的运行结果;本部门2023年版行政执法的执法程序、监督途径等信息已公开。

9.招标采购方面:已公开2024年本部门招标采购信息。

10.政策解读方面:已转发2024年度上级政策解读信息;已公开本部门2024年负责人解读信息;已公开针对本部门2024年出台的政策文件的解读信息。

11.主动回应方面:2024年本部门主动回应信息公开已持续更新。

12.监督保障方面:已公开2024年本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三、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力度,结合县政务公开办反馈的问题清单,查漏补缺,进行同步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