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水利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水利局2024年隐私排查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08 18:56 信息来源:舒城县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在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公民个人隐私信息的保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和政务公开工作部署,舒城县水利局积极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涉及个人隐私信息排查工作。

此次重点排查乡村振兴工作、财务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招标采购合同、政策公开、人才招录、行政权利运行结果等方面。排查内容主要是已公开政府信息中包含公民身份证号码、详细居住地址、出生日期、联系方式、银行账号或卡号等法律法规规定未经公民本人同意不得对外公开的个人信息。

经排查,我局政务信息公开网无泄露个人隐私情况。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