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林业局 > 机构设置 > 下属单位

舒城县林业局下属单位舒城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0 10:17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职  能:宣传、贯彻执行《植物检疫条例》《森林病虫害防治条例》及有关政策、法律、法规等规章制度;负责林业有害生物调查的具体组织、管理指导工作;及时统计整理森林病虫害调查资料;调查本行政区域林业有害生物的发生情况,准确、及时地把发布预报或警报,指导、监督监测点的调查监测工作,提出防治意见;定期开展林业有害生物的普查,依法对林木、种苗和木材、竹材进行产地和调运检疫。发现新传入检疫对象和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时,要及时查明情况,组织封锁扑灭,并报同级人民政府和上级林业主管部门;负责执行国家的植物检疫任务,和法律法规所赋予的职权;对违法行为的单位或个人进行行政处罚,对违章调运的森林植物和林产品依法予以封存、没收、销毁或者责令改变用途。

人员编制:7人

负 责 人:查明亮

工作人员  、王文婷 、陈天慧            

办公地点:舒城县城关镇206国道与七门堰路交口往北200米

办公门牌号:二楼南1、2、3间

办公电话:0564-8663973

办公时间:8:00-12:00,14:30-17:30

邮  箱:sclyxxw@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