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积极参加依申请公开数据迁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6:18 信息来源:舒城县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月12日下午,六安市政务公开领导组办公室召开全市依申请公开数据迁移工作推进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我局依申请公开业务经办人员积极参加县政府办组织的线下视频会。

会上,新依申请公开平台负责人对新平台使用等内容开展业务培训,会后市政务公开办张君科长对新平台的信息发布以及近期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市公开办要求:一是要做好新平台启用后做好数据核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新老平台信息转移及发布工作。二是新平台启用后做好主题分类工作。

此次启用新平台,可以使依申请公开工作更加规范。下一步,县林业局积极完成市公开办布置的工作,持续开展此项工作,及时更新、反馈和修正。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