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林业局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专家论证】《舒城县古树名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专家论证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14 08:39 信息来源:舒城县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42日,县林业局邀请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园林管理所所长孙静安,和林业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就《舒城县古树名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召开座谈会,专题论证制定该办法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在实施过程中应注意的关键环节。与会专家认真学习,逐条讨论,逐句斟酌推敲,对部分内容进行了完善补充,《意见稿》由原来的二十一条增加为二十三条,形成送审稿。

经过激烈的讨论,各位专家一致认为,《舒城县古树名木管理办法(送审稿)》符合我县实际,依据充分,程序合法,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该办法的出台将为我县古树名木管理规范化管理提供很强的制度保障。

 

 

                                                                  舒城县林业局

                                                                      2022年4月12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