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林业局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风险评估】《舒城县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办法》风险评估

发布时间:2022-04-14 10:58 信息来源:舒城县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11月,县林业局就初步制定的《古树名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县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并在林业局内部股室、二级机构和各乡镇征求意见。征求意见后作出了部分修改。

202242日,县林业局邀请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园林管理所所长孙静安,林业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和林业专家召开座谈会,对《舒城县古树名木管理办法(送审稿)》的实施进行风险评估,评估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学习后,对第十七条涉及修剪审批事项建议予以删除,因规范性文件不得涉及行政审批。

    各位专家一致认为,《舒城县古树名木管理办法(送审稿)》符合我县实际,依据充分,程序合法,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该办法的出台将为我县古树名木规范化管理提供很强的制度保障,将报送司法部门进行合法性审查,该办法实施风险评估为低风险。

                                                  舒城县林业局

                                                                         2022年41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