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林业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拨付2023年第一季度生态护林员劳务报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18:44 信息来源:舒城县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乡镇(开发区)林业站、财政所(分局):

报来劳务报酬发放核实清册经审核同意。根据舒城县林业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人社局《关于开展2022年生态护林员绩效考核和2023年生态护林员续聘选聘工作的通知》(舒林〔202311号)文件精神要求,现将2023年第一季度生态护林员劳务报酬付给你们,请各乡镇林业站、财政所在325日前通过县级惠农资金发放“一卡通”平台,完成信息录入上报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舒城县2023年第一季度生态护林员劳务报酬付情况统计表

 

                                                          舒城县林业局         舒城县财政局

                                                                     2023年3月22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