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商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专题会议】县商务局召开政务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8 09:26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27日下午,县商务局召开政务公开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王权总结梳理了我局今年以来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根据股室职能对政务工作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对照二季度测评结果认真查找了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新做强调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政务公开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增强主动公开意识,提高公开质量。二要压实工作责任,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再梳理、再细化,确保工作落细落实。三要严格落实“三审”制度,规范信息公开程序,严禁涉密信息上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