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商务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它文件

关于举办舒城县2021金秋惠民消费节发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8 10:20 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度假区管委全县各商贸企业,舒城电信销售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县人民政府关于释放市场需求、扩大居民消费的部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促进全县的消费市场回暖,县商务局联合舒城电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秋惠民促消费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金秋惠民”促消费

二、活动时间

9月1日一9月30日

三、参与对象

(一)参与商户

全县范围内与中国电信签约的新零售商户均可参加。已签约商户可直接参加本次活动,未签约商户在活动期间完成签约后参加(报名商户须有营业执照且有经营店面,报名方式见附件)。

(二)发券对象

全县居民。

四、发放金额

参与商户规模达200户,投放10万元消费券;参与商户规模达500户,投放25万元消费券,参与商户规模达1000户,投放 50万元消费券,发完为止。

五、消费券发放说明

(一)领券方式

第一步: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翼支付”客户端。

第二步:完成注册并本人绑定银行卡。

第三步:在“六安翼支付”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中领取。

(二)券面说明

50元面额600/1300张,单笔消费200元及以上一次性抵用;

25元面额1000/ 3000张,单笔消费50元及以上一次性抵用;

10元面额2000/6000张,单笔消费满30元及以上一次性抵用;

5元面额5000/10000张,单笔消费满20元及以上一次性抵用。

消费券自领券之日起20天内有效。

(三)发券时间

第一波发券:9月1日一9月10日,每天10点开始发放,发放消费券总额的50%。

第二波发券:9月15日一9月25日,每天10点开始发放发放消费券总额的50%。

六、宣传推广

(一)县商务局

制定消费券发放方案,协调相关部门配合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在相关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媒体开展活动宣传,倡议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主动参与、主动宣传推广。

(二)中国电信舒城分公司

安排工作人员通过上门拜访、电话通知等形式通知商户参与、协助完成商户签约工作。做好发放消费券的信息系统建设和发放以及宣传物料制作。在电信自有官方媒体、合作媒体宣传推广。 (三)参与商户

各参与活动的商户积极制定让利优惠方案,在本次活动基础上叠加商户自身的各类优惠或折扣让利,最终形成“折上折”效应。各参与活动的商户要在门店铺设活动海报,积极引导店员进行活动宣传,并通过自有公众号以及工作人员社交媒体等形式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各参与活动的商户须采取必要的控制措施,不得以任何形式自行或协助他人套取活动资源、参与作弊、开展虚假交易等。各参与活动的商户须配合开展活动测试工作,确保能够正常受理消费优惠,对员工进行培训,充分知晓活动规则。

活动联系人:     (舒城县商务局     

活动联系人:    舒城电信公司

附件: 商户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舒城县商务局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舒城分公司

 

2021年8月16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