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舒城县商务局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2月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01 15:30 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重点工作

基本要求

牵头责任部门

协同部门

完成情况

重点做好社零、外贸外资及电商工作

1、做好年报数据上报。继续抓好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开展外向型企业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3、走访调研重点外贸外资企业,挖掘进出口和利用外资潜力。

4、与省市部门加强业务沟通,推动自贸联区相关工作。

5、走访调研重点电商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

商务局

统计局、各乡镇、开发区等

1、按时完成限上企业年度报表上报工作。严格落实重点商场超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各项措施。

2、严格落实进口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工作,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及时掌握企业进口情况,对涉及非冷链进口的12家企业重点宣传有关政策,认真做好进口非冷链集装箱到厂的消杀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3、实地走访11家外贸外资企业,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具体情况,宣讲惠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指导3家企业、43家企业、49家企业分别申报省、市、县三级级外贸促进政策资金。

4、积极推进舒城保税物流中心(B型)(简称B保)和安徽省自贸试验区舒城联动创新区申建工作,目前保税物流中心前期工作已完成,正在准备招投标

5、推荐2家电商企业申报省级网销额超千万电商企业并通过市级复核认定走访6家重点电商企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