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舒城县连续七年荣获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县

发布时间:2022-03-02 09:00 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月24日,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在六安市召开。六安市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了2021年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县区,舒城县荣获2021年度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县,舒城县商务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舒城县自2015年以来连续七年获此殊荣。

2021年,全县商务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商务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着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积极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攻坚克难,争先进位,全县商务工作展现出新气象实现了新作为。

截至2021年底,全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8.8亿元,同比增长27.3%,增速位居全市县区第1位,位居全省C类县第2位;全年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2.1亿美元,同比增长47.1%;全年利用外资总额1.34亿美元,同比增长14.5%。全年完成农村产品网络销售额30.1亿元,培育电商主体142个;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5个签约项目,市级审核投资总额82.57亿元,位列全市第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