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商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舒城县商务局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市抽测)

发布时间:2022-05-06 19:39 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市政务公开办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结果,我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全面进行整改提升。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1、政策法规方面:未及时更新发布本部门2022年规范性文件、其他文件及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情况;本部门其他文件均未配套解读。

2、重大决策预公开方面:未及时发布本部门2022年意见征集和反馈信息。

3、管理和服务方面:未及时更新发布本部门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信息。

4、政策解读方面:未及时更新发布本部门2022年负责人解读和其他解读信息。

二、整改情况

针对反馈的问题清单,立即安排专人,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完善。一是强化协调配合。及时协调责任股室,对本股室政策文件进行梳理并配套解读,目前该项工作正在进行中。二是及时更新信息。对照相关栏目内容,对近期产生的信息及时发布。截止目前,部门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负责人解读、部门解读相关信息已及时发布。部分栏目暂无新信息,后期如有信息产生,将及时发布。

三、下一步打算

我局以此次测评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持续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高政务公开的质量和水平

 

                                    2022年5月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