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商务局 > 乡村振兴 > 工作落实

县商务局举办第三期直播电商人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09:21 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6月26-27日,县商务局在安徽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三期直播电商人才培训活动。

培训主要针对抖音平台相关知识开展,课程有“抖音爆款视频打造维度”、“抖+视频加热工具实操”、“随心推付费推广工具实践应用”等,培训老师针对参训学员制作的视频及抖音直播间进行点评分析。此次培训师资丰富,邀请了安徽广播电视台两位直播经验丰富的主持人针对抖音直播实践进行讲解。此次培训相较前两期更加注重实操,学员们现场进行直播,老师针对学员的表现给予点评指导。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与老师互动交流,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直播实操能力,后期会在实践中加以应用。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县内电商企业、部分乡镇的乡村振兴专干和团县委推荐的六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旨在通过直播电商赋能农产品上行,助力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