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商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工作开展】县商务局扎实做好二季度政务公开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3 15:58 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县政务公开办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结果,我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政务公开整改工作。

高度重视,限期整改。局党组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人立即召开各股室负责人会议,要求各股室及时将相关信息报送给政务公开经办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二季度政务公开整改工作。

对照清单,逐条整改。根据二季度政务公开反馈问题清单,认真对照扣分原因,逐条逐项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基本信息领域和重点领域共10个问题已整改完成。

现场办公,集中整改。根据政务公开办要求,针对部分不完善栏目信息,集中现场办公整改。经政务公开办逐条审核直至符合标准后完成整改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