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流通司张祥一行到我县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3 15:46 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月11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一行来舒城,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处长王首强、省商务厅建设处四级调研员徐高峰以及市县领导苏曼、王万喜、胡俊陪同。

张祥一行先后到舒城县棠树乡物流配送网点、桃溪路农贸市场、百神庙镇官塘村菜籽油等农产品上行基地实地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运营情况,对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进行指导,他要求,市县要高度重视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资源要素向农村市场倾斜,加快补齐农村商业设施短板,健全县乡村物流配送体系,引导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县域商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