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绿沃汽车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获批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

发布时间:2023-12-01 16:59 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3年11月27日安徽省商务厅正式签发资质认定证书,舒城县企业安徽绿沃汽车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新能源汽车回收拆解业务),这是舒城县第一家专业报废机动车拆解资质企业。

安徽绿沃汽车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坐落在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杭埠园区内,安徽绿沃循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报废新能源汽车等“城市矿产”报废资源循环利用与循环再造产品的研究与产业化企业,企业投资6000万元新建报废新能源汽车回收拆解生产线,具备年拆解新能源汽车2万辆能力。生产线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技术规范要求规划、建设,购置了拆解新能源报废汽车相关的拆解设备和安全环保设备,满足规范拆解和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

企业资质证书的获批,填补我县报废机动车拆解企业的空白,完善了全省新能源汽车产、销、循环再利用行业链条,以安徽辐射长三角和中部地区新能源汽车拆解市场,有力满足市场需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