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书香一路进乡村 政协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5 15:48 信息来源: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jpg

踏着2020年的第一场雪,带着国家政协办公厅、舒城县政协对贫困村的关爱与扶持,2020新年伊始,县图书馆启动“送书进村”活动,向全县80个贫困村输送文化帮扶资源。

这批图书来自舒城县结对帮扶单位——全国政协办公厅。这次全国政协办公厅向舒城县捐赠图书3万余册。为充分有效利用这批图书,县政协将这批图书委托县图书馆负责下发。县图书馆本着认真负责、快速落实的精神,利用一周时间把这批图书送达全县21个乡镇80个贫困村,并指导图书借阅上架,让老百姓今年春节就能阅读,充分感受中央和地方对基层的关爱,发挥图书在扶贫工作中长期和潜移默化的作用。

目前,县图书馆已全面完成送书下乡工作,对部分留在县馆里的图书尽快分编上架,让县馆读者尽早沐浴书香。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