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文旅体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许可 > 行政许可流程

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行政许可流程(农村老放映员工龄补助发放审批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4-01-04 10:51 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办事程序

申请 →受理→ 审核→ 办结

 、审查标准1.现为安徽省户籍,农民身份。2. 19931231日以前登记在册,被乡镇(公社)正式选用的农村电影放映人员。3.达到60周岁。到20131231日,已满60周岁的,从201411日起享受工龄补助;到20131231日未满60周岁的,从达到60周岁次月起享受工龄补助。4.达到领取年龄时未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以下简称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待遇。

三、申报材料

1、身份证

2、证明其农村老放映员身份原始材料(电影放映人员证、电影放映技术资格证、电影放映单位登记证中的一证,或当年被乡镇(公社)以上人民政府主管部门选用的有关文件)

3、户口本

4、申请表(近期二寸正面免冠照片)

5、证明其农村老放映员工龄的原始材料

四、法定办结时限20个工作日

五、收费标准:不收费

六、设定依据:《关于为农村老放映员发放工龄补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广字〔201434号)等

七、决定证件:

八、年检要求:

九、注意事项:

咨询电话:0564-8679748

监督电话:0564-862923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